【毕设】出国交流学生、卓工班学生毕设信息统计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1663

 

 1、 出国交流学生

 
     请出国交流毕设的学生填写附件中《出国交流名单汇总表》(如果出国交流未通过学校教务处的认可,请到教务吕倩老师处直接办理手续),请于2015年12月30日前,把汇总表发送到辅导员qq邮箱。

 
2、 卓工班学生

 
(1)请参加计算机学院卓工班的学生,填写附件1《企业毕业设计审核表》该表格填写并企业负责人员签章后,于2016年1月14日之前交送至辅导员处。若学生有困难,也可以先提交签字盖章后的照片电子版发送到辅导员qq邮箱(2016年1月15日之前),等下学期开学时再提交纸质版进行替换。

(2)请卓工班企业毕设的学生将以下信息:卓工企业毕设单位名称,企业导师姓名,职称,邮箱,联系电话,填入附件2《附件2. 计算机学院卓工班毕设信息汇总表》,并在2015年1月14日,发到辅导员qq邮箱。

 
3、请仔细阅读附件3 《本科毕业设计相关管理细则说明(2015年-计算机学院卓工班。

 
【提醒】出国交流、企业、企业导师各项数据在毕设所有文档中都要保持一致的,学生不可以随意更改或填报。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