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南京分会和阿里云邀你走近云计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7浏览次数:2447

ACM南京分会联合阿里云要给每个中国大学生提供一台云计算机

ACM南京分会和阿里云邀你走近云计算!通过“云翼计划”让每个大学生享受到云福利!

 

建个网站完成课题、做个App小试牛刀来创业、搭个服务器抢火车票、培训+实践成为云计算达人、了解最热门云计算技术求职更有胜算……云计算已经走近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现在,学生专享云服务器低至2折,学生专享云服务器低至2折,只需9.9/月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云服务器,凡购买6个月学生专享云服务器,还将获20元域名代金券,先到先得哦!

 

阿里云推出学生专属云服务器后,很多同学表示迫不及待的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站和APP!你还可以参加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http://cloud.seu.edu.cn),拿风投,上头条!

 

这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学生福利,立即开启你的网站吧(http://click.aliyun.com/m/3188/)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