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17届毕业生生源上报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3404

 

本年度17届毕业生生源上报工作现已开始,本次工作采取线上数据采集由学生自主登录系统进行生源信息核对的方式开展。对此,做如下说明:
 
1、本次工作需要学生登录就业指导中心生源核对系统,对已有的数据进行核对,对缺失的数据进行补充,完成生源信息核对工作。完成该项工作后才能进行后续的升学、就业、毕业相关事宜。每一位2017届毕业生均需填写、核对。
 
2、本次工作结束时间为:9月29日下午5:00。由于时间紧迫,我每天反馈未进行生源信息核对的学生人数,还请各位同学看到后尽快配合完成本年度生源上报工作。特别注意:生源信息是后面毕业信息和就业协议的依据,请认真填写,检查后再提交,务必保证信息的准确性,信息尽量填写完整,不要有误。
 
3、如出现以下情况,请按要求填写相应材料,在9月27日下班前发送邮件至我的邮箱103006880@seu.edu.cn:
学生无法登陆系统进行生源信息核对。
原因是该学生数据不在研究生院和教务处提供的基础数据内,需按“附件1:17生源上报所需字段”提供本人生源相关信息;
 
4、学生的生源信息核对说明,请参考附件。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