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2018年校(院)级SRTP中期检查及国创省创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756

 2018年立项的“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以及申报2018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见附件。请注意以下几点:

 
1.所有成功立项的校(院)级SRTP项目都需要登录SRTP系统,提交相关的中期检查材料(电子档),并提请各自组的指导老师审核(用户名和密码默认为指导教师的一卡通号)。(如未完成在线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后续会影响项目结题,可能就无法取得相应的srtp学分)
 
2.学院将在4月8日前安排一次现场答辩。各项目组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否参与此次现场答辩。参与现场答辩并且中期检查成绩为良好以上的项目组,有资格继续申报本年度的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如不参加现场答辩,则没有继续申报本年度的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但不影响已经立项的校(院)级SRTP项目的进行。
 
3.希望参与现场答辩的项目组,请在3月21日(周三)前以电子邮件(zk_paul@seu.edu.cn,填写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指导老师),向我报名。届时根据报名情况,安排答辩时间和地点。
 
4.答辩结束后,会将答辩结果在群和网站上公布,成绩良好以上的项目组有资格申报省级和国家级项目。具体申报方法见申报通知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