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18级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关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149

讲座题目:数学与计算机科学

讲座时间: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一211

讲座地点:20181210日(周一)晚18302000

 

内容简介:从当前信息产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谈IT人才的素养,通过对计算机专业的课程结构分析,突出计算机学科中数学的特殊地位与重要性,通过目前人才招聘需求阐述数学对计算机人才的发展具有的影响力,并通过实例说明计算机专业学习数学应该具备学习好的先天优势与学习方式。

 

主讲人简介:杨强 资深Oracle技术顾问、高级应用系统架构师和培训讲师。拥有十数年IT技术开发与架构经验,曾使用JavaC/C++/Objectvie CC#DelphiBasicPython等语言开发和设计汽车、邮政、金融、银行、电力等多个行业的中大型应用系统与移动终端应用。对Oracle、微软、IBM等企业的某些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同时还拥有十数年的高校、社会与企业教育培训经验,在高校任教12年,并对中国高校做师资培训达300人次以上;同时为汽车、钢铁、邮政、金融、银行、交通、税务、电力等行业国企以及西门子、爱立信、思科、诺西等外企培养一线岗位的技术人员;熟悉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前端学科技术,在国内外计算机相关刊物与学报发表多篇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技术文章。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