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nclude<U>”我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魏敏娜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031

     201812221830,我院迎新晚会2019”Include<U>”在焦廷标馆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老师,计算机科学系副系主任倪庆剑老师,计算机工程系副系主任东方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王萃寒老师,计算机工程系杨全胜老师,宛斌老师,吴巍炜老师,李传佑老师,影像科学与技术系唐慧老师,计算机科学系王萌老师,学院机关徐少芸老师,宋美娜老师,邢婉秋老师,李方方老师,吕美香老师,蔡志玲老师,黄晓菁老师莅临本场晚会,与我院优秀学子们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晚会开场节目是一首由“十点半乐队”带来的《春风十里》,温馨而充满回忆的声音唱出了我院学子对东大深深的爱。



四位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紧接着,由我院裴锋老师致辞。裴老师总结了这一年学院取得的傲人成就,并激励我们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时刻肩负起当代青年的职责,努力拼搏,顽强奋斗,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而时刻奋斗,继续为学院,为学校添砖加瓦。裴老师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引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并最后预祝此次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此次迎新晚会以我们程序员独有的方式诠释人情关怀的主题,主题由四个篇章组成,每一个篇章都充满着满满的温情。

  

第一篇,人生“若只如初键”,何须感伤离别


 


程序员不是“循规蹈矩”的代名词,而是热情活泼的扮演者,来自090181090182的女生用一首《pick me up》来表现我们对于生活的热情。

热情过后,一首《一话一世界》又勾起了我们的思乡之情,一人一故乡

一话一世界,当方言遇上方言,不禁勾起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家乡回忆。

随后,专业的魔术表演又把我们带进了奇妙的magic世界。



紧接着,通过院科协精心制作的视频,我们一起回顾了学院在这一年的荣誉,琳琅满目的证书使我们目不暇接,这不仅证明了我院科研实力雄厚,更展示了我们为实现中国梦而付出的努力。


 



第二篇“转角译到爱”悄然将至


我们沐浴着“Everything has changed since I met you”的纯洁爱恋,也感受着LATATA的狂野热情。



随后,最值得期待的节目——由杨全胜老师、徐少芸老师、熊浩茗同学等表演的歌伴舞《弯弯的月亮》,雄浑的嗓音,婉转的乐音,唯美的画面,婀娜的舞姿,为晚会又添一抹娇美,让在场的台下同学们深深陶醉。老师与学生的嗓音产生共鸣,嗓音又与舞蹈交相辉映,悠扬、优雅、华美,完美诠释了我们计软人对于爱的理解——不是狂轰滥炸的蜜语甜言,而是陪你海枯石烂的字字诺言。



随后,18级的新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幽默诙谐的小品,寓意深奥真切,体现出我们计软人不负习总书记对新一代的殷切希望,不盼望天上掉馅饼的不劳而获,但求兢兢业业,撸起袖子加油干!

  

第三篇,“计续喜欢你“


 



前面有老师们的《弯弯的月亮》,后有同学们的《看月亮爬上来》,琴声灵动,歌声多情,我们新一辈也在用我们的声音传达着我们的爱。



 

一首《东西》,让在座的同学感受甜蜜;一幕《万万没想到》,引得台下阵阵笑声;一曲《贝加尔湖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纵使未来险境重重,我们计软人都会以乐观向上的姿态,奋勇向前,勇夺桂冠,作新时代的弄潮儿。


第四篇,”开启新旅程“


 


  

       嘴里西班牙馅饼的味道残存,夕阳下的黄昏阴暗,天空中飞机带着挥散不去的云,以及我们在晚会里想念着梦中的你。程序员不只有成千上万行的代码,还有一颗柔情似水的心。

柔情过后,由090184班的同学们以小品《超级神探》,让在场的同学眼前一亮,诙谐的对白,出人意料的反转,为我们呈现了别样的欢乐,随后711182班同学们与徐小健、杨霄的rap、萨克斯,又点燃了我们的激情,这种激情,也正是我们面对苦难,险境的利器。



最后由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们和院学生会主席、部长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收官之作,一首《隔壁的泰山》,给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019Include<U>”学院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回首2018,我们挥洒了汗水,收获了甜美,纵使有诸多遗憾,也请将遗憾留在昨天。感谢为晚会付出的人们,感谢一路上陪伴我们的同学们,感谢背后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老师们。祝愿全体师生元旦快乐,和谐安康,祝愿学院2019再创辉煌!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