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实习】高通2019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155


Qualcomm 2019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宣讲时间:41114:00-17:00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

Qualcomm此刻正在招贤纳士,面向上海、深圳、北京等地招聘暑期实习生

职位描述及申请方式:

请戳http://campus.51job.com/Qualcomm2019/

实习要求:

1、本次暑期实习生招聘主要面向201910-2020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在读学生。

2、实习时间每周4天以上,实习期至少三个月。

实习福利:

1、上海、北京、深圳三大城市,总有一地适合你!

2、接触到最前沿的技术和具有挑战的项目,技术大咖导师一对一辅导,更有丰富的专业培训。

3、愉快融洽的工作氛围,精彩的志愿者活动,让你全方位了解职场生活。

4、舒适的工作环境,免费饮料小食供应。

5、优秀实习生优先录取为正式员工

2019暑期实习生招聘流程:

职位申请: 325日 – 426

电话面试: 48日 – 53

现场复试: 422日 – 510

发放录用通知函:56日 – 531

2019暑期实习生招聘校园宣讲会行程:

东南大学:201941114:00,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

  

  

关于Qualcomm:

  

Qualcomm发明的基础科技改变了世界连接、计算与沟通的方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我们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今天,我们发明的基础科技催生了那些改变人们生活的产品、体验和行业。Qualcomm引领世界迈向5G,我们看到新一轮蜂窝技术的变革将激发万物智能互连的新时代,并在网联汽车、远程健康医疗服务和物联网领域创造全新机遇。

  

Qualcomm积极为推动中国移动通信业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发展作出贡献。1998年,北京邮电大学和Qualcomm联合成立研究中心,开启了Qualcomm与中国高校共同创新发展的篇章,二十多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Qualcomm已经将联合研发项目逐步扩大到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山东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和科研院所,共完成了200多个前沿基础研发项目,累计培养了1000多名高科技人才,推动了近千篇学术文章发表。此外,Qualcomm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已设立累计超过100万美元的奖学金基金。

  



详情见附件高通2019暑期实习生招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