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优秀党支部公开答辩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104

 2019418日,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组织的“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党支部公开答辩活动”在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213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双老师、学院助理辅导员郭佳老师、各支部党员书记及党员代表担任本次公开答辩的评委。公开答辩由李双老师主持。

  每个支部的答辩有15分钟陈述时间,教师评委组和学生评委组的打分累加作为最终成绩,按照最终成绩评选学院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荣誉称号。


  

  在答辩环节中,各个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党日活动开展、学术成果与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展示。各支部积极培育践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传递青春正能量;增强党员责任感与党性修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各种具有专业特色的党日活动,在服务同学、奉献社会中提升自我,答辩过程中,展现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素质与临场应变能力。

  9个支部的分享与答辩结束后,经过激烈角逐和紧张的分数统计,最终软件支部、影像支部获得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党支部一等奖,网络二、网络五、联合一支部获得二等奖,网络一、应用一、应用二、联合二获得三等奖(奖内排名不分先后)。与此同时,计算机学院将推选软件支部和影像支部代表学院参加2019年东南大学“十佳”候选研究生党支部的角逐。


  

  我院各支部凝聚力量,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共筑中国梦”等主题,在培育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过程中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党员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