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关于补报2019年毕业生生源的通知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786


   根据我校学籍管理,现有部分毕业生学籍调整到毕业班,需要报送2019年毕业生生源。请将需要报送的学生将个人信息(具体要有学院、学号、姓名、专业、学历)于423日上午10:00发送至邮箱DaisySky0427@163.com,主题标明“2019届补报生源。具体流程如下:

1、各院、系、所将名单发送至就业办,纸质申请材料交相关校区就业办(422/23日);

2、就业办整理数据添加到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424日);

3、各院、系、所通知学生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生源信息核对并审核提交给就业办,提交时请在“标记3”栏标记“2019年补报生源”字样(425-29日);

4、就业办整理数据并提交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厅接收完成后,就业办通知各院、系、所,各院、系、所通知学生可以进行推荐表注册。

特别提醒,逾期不预办理。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