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入党宣誓

发布者:魏敏娜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99


值临近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之际,429日中午,学院党委按惯例(每年分别于五四和一二九两个重大纪念日期间)于计算机北楼133室组织本研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院党委副书记裴锋主持仪式,院团委书记魏敏娜带领全体与会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首先,裴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宣誓活动进行了阐释,并向新同志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第四,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起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在魏敏娜同志的带领下,自去年129日后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庄重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引导激励入党新同志,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他们铭记入党誓言,增强自豪感、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陆瑶/图: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