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三次会议 胜利召开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592

1月2日下午两点,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在计算机学院楼313会议室胜利召开。28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图1 罗军舟院长作行政工作报告

  大会由裴锋书记主持。首先听取了罗军舟老师的学院工作报告,罗院长老师从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国际合作、学院党委及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工作。随后,学院工会主席王萃寒老师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从文体活动、节日慰问及生日慰问、工会财务以及下一年度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代表还审议通过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计算中心2018年学校绩效分配方案。

图2 审议年终绩效分配方案

图3 王萃寒作工会工作报告

  本次二级教代会是在校级教代会的号召下召开的以学院教师为主要参与者的会议,促进了学院事业的发展,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