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及“贫困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7浏览次数:4696

    现开展全体本科生的“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及“贫困生认定”工作,此项工作由学生登录学工系统进行填写,辅导员及院(系)审核通过后学生处终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对象:“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为全体2013级本科生及部分未完成信息确认的其他年级本科生;“贫困生认定”为全体本科生。

2、时间安排:“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       821-96

            “贫困生认定”                       821-913

学生基本信息、扩展信息确认直接关系到本科生入学登记表的生成工作,贫困生认定直接关系学生入学后各项资助情况,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按时完成。学工系统使用说明请点击阅读页面左上角帮助,如有其它学工系统使用中的技术问题,可直接与金智公司肖老师联系。

请我院需要申请贫困生的同学认真查阅附件,于规定时间内将贫困生资料上报辅导员处。

说明:2013级新生及新申请贫困生老生直接在系统中申请,上学年是贫困生的学生由院系逐一审核后进行转库确认。

联系方式:金智公司肖老师  52090048 ;计算机中心 52090552

计算机学院学办

2013年8月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