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关于开展2017届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5791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关于开展2017届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的通知

 

2017届本科毕业生:

为深入推进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建设,培养科学与人文和谐发展的拔尖创新型人才,根据我校2000220日正式颁布的《东南大学关于重申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为必修学分的规定》(校机教[2000]02号),学院将于近期开始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开展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

本次检查由学院团委牵头,检查时间为2017510日至520日,由学院教务助理、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实施,各班班长予以配合。本次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将进一步严格考核。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的要求是:提交8张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听课表,完成1篇课程论文。

1)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听课表见附件,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表格,与个人听课刷卡记录对应

2)请以“我感受的东南大学校园文化”作为主题,标题可以自拟,围绕该主题完成课程论文,主要撰写自己在东大本科就学期间参加人文讲座、人文课程以及包括“高雅艺术进校园”、“文化名人进校园”、“高层次学生文化活动”等在内的各种校园文化活动的感想、收获与体会,也可以对东南大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和思考。

要求主题鲜明、叙述清楚、行文流畅,能充分体现自己参加东南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的真情实感。字数不少于1500字。论文要求打印在统一的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课程论文模板中在附件中下载。

2、请各位同学56前将如下课程材料交给班长1)每人8张听课表,纸质版;(21篇课程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电子版请以学号加姓名命名)。请班长将听课表与课程论文分开汇总,同时所有材料要求按照学号排列,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论文20175月6交给辅导员。

学院将对课程相关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给出成绩,校团委教务处教务科将对成绩进行复核。各位同学认真完成该课程要求课程作业,此课程为必修课,是能否毕业的条件之一。

3、请各位同学认真完成文化素质教育实践课程论文的写作写出个人的真情实感和思想,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将联合校团委举办2017“我感受的东南大学校园文化”专题征文竞赛,作为“2017年东南大学毕业文化季”的重要活动。届时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院系选送的优秀课程论文进行评审,对于评选出来的优秀论文和组织工作出色的院系将予以表彰和奖励。同时,学校将举办专题报告会予以分享交流。

4、开展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学分检查具有重要意义,今年的检查工作将严格、规范、准确、及时,请每位同学务必重视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办

201736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