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2018年校(院)级SRTP结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722

 学院初定于5月底或6月初安排一次校院级课外研学项目(SRTP)结题答辩。请需要参加的同学做好准备,并相互转告。

 
 
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 请于5月23日(周三)下午5:00前,准备参加本次答辩的小组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联系电话),发送至:zk_paul@seu.edu.cn。到期未报名者将不列入答辩安排。
 
2.在答辩前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在答辩现场提交:
① 学生填写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的《东南大学SRTP项目结题验收表》(认定办法中附件二)及中期检查表;
② 项目认定书所确定的各项成果材料(软件光盘、硬件材料等);
③ 成果简介(1000字左右)一式三份(现场答辩前给三位评审老师);
 
如有自行完成项目作品,需要参评的同学,请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认定办法中附件四),并按同样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
 
3.5月24号前在系统上提交结题申请,并请指导老师审核。
 
4.具体结题答辩时间、地点、答辩分组会于报名结束后公布,请留意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朱老师:
计算机学院150房间
Tel: 52090988
Email: zk_paul@seu.edu.cn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