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招聘】国海证券面试直通车信息(11月8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231

  海证券2019年“海之星”校招于112-19日间在复旦、南大等高校进行宣讲(招聘信息详见东南大学就业官网),其中南京站的面试时间安排在114日(明天)8:30-17:00如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有意向的话,可直接免笔试直通现场面试。具体信息如下:

      面试时间:118日(周四)8:30-17:00

      地点: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南园教学楼2楼洽谈室

      联系人:雷老师(18810306743)。

 

 

国海证券2019年金融科技专场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国海证券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广西证券公司,是国内首批设立也是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2001年,增资扩股并更名为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18月,借壳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000750),成为国内第16家上市证券公司和广西唯一的本土上市金融机构。

公司历经30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全国性上市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截至20186月末,公司总股本42.16亿元、总资产656.60亿元、净资产140.38亿元、净资本151.79亿元。

为满足公司金融科技发展需要,现诚邀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参加国海证券校园招聘(南京站),有意向者可携带简历至现场直通面试。

国海证券校园招聘(南京站)的面试时间为118日(周四)8:30-17:00,地点为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南园教学楼2楼洽谈室,联系人雷老师18810306743

二、岗位需求

部门

岗位

需求人数

要求

工作地

网络金融部

算法工程师

若干

计算机、数学、统计等专业优先;硕士及以上

南宁/深圳

大数据分析岗

若干

计算机、数学、统计等专业优先;硕士及以上

南宁/深圳

APP产品经理岗

若干

计算机、数学、金融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深圳

Web前端研发工程师

若干

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南宁/深圳

信息技术中心

Java开发工程师

若干

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以上

深圳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若干

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以上

南宁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算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设计&研发最合适的算法,支撑业务智能场景,提升业务转化率和用户体验;

2、策划和设计业务中的数据指标,探索业务的智能应用场景,有效帮助业务运营和提升用户体验;

3、量化策略研发与系统实现。

任职资格

1、有较强的编程能力,熟悉ExcelSPSSSASRPython等统计分析工具,熟悉SQLOracleTeradata等数据库语言,熟悉Hadoop平台使用;

2、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软件、算法实现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大数据分析岗

工作职责

1、挖掘分析主题,开展数据分析工作,并呈现、跟踪、分析;

2.评估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运营情况,开展专题分析研究,挖掘运营优化空间;

3、获取、分析市场数据,负责对行业数据及产品进行分析研究,对标市场提出优化方向及建议;

4、协助将算法应用于标的研究、投资分析、金融建模、金融文本分析。

任职资格

1、利用数据分析,迅速从庞杂的数据中,判别、分析、解释其趋势与规律,进而解决复杂的问题;

2、能对产品和市场数据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开展用户活动,增加用户积极性和参与度;

3、熟悉ExcelSPSSSASRPython等统计分析工具者,熟悉SQLOracleTeradata等据库语言者优先,熟悉Hadoop平台使用。

(三)APP产品经理

工作职责

1、收集、分析用户需求,完成需求说明书和产品设计方案;

 2、优化已有产品、功能业务流程以提升用户体验,针对产品运行过程中的问题优化产品设计方案;

3、关注和研究行业最新动态,及时掌握新产品、新业务动态,定期分析竞品APP,提出完善本产品的方案并实施;

4、协调、推动、配合技术开发团队的开发、测试、以及试点上线等各个环节,保证产品严格按时间计划发布并达到市场推广标准。

任职资格

1、 对手机证券APP或创新型APP产品规划感兴趣;

2、熟练使用PhotoShop或产品原型设计工具,了解界面设计和交互设计;

3、具有良好的审美能力,对用户体验具有一定敏感度;

4、具备较强的主动学习能力及自我驱动能力。

(四)Web前端研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国海证券各网页产品的浏览器端和移动产品、WebView中的交互逻辑和业务逻辑开发维护;

2、负责各产品易用性改进和界面技术优化,Web前沿技术研究和新技术调研。

任职资格

1、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充分理解;

2、喜欢研究新技术、新标准,热爱互联网,对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有浓厚的兴趣,热衷于追求技术极致与创新;

3、精通HTMLCSSJavaScriptWeb前端技术 ,至少熟悉JSP/CGI/python/php/nodejs或一种其他类似后台技术,对前后端联合开发的技术原理有全面认识。

(五)Java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协助进行证券业务中台系统(OACRM等系统)的日常开发工作;

 2、协助进行证券业务中台系统(OACRM等系统)的项目管理与技术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熟悉主流的系统平台开发工具和语言,掌握ORACLE等大型数据库、JAVA等企业应用开发技术,熟悉Linux/Unix平台上的开发环境;

2、具有良好的综合分析、专业判断能力,能独立工作并解决问题。

(六)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大数据系统的日常数据处理工作;

2、负责大数据系统的数据分析与挖掘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证券信息系统开发设计和IT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主流的大数据处理架构(消息队列、HadoopSparkHbase),熟悉主流的报表工具开发,掌握数据分析的基本方法与工具,熟悉rpython等数据分析软件,精通数理统计、相关分析、回归分析等分析方法;

3、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能力,熟悉主流的系统平台开发工具和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