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院级项目中期检查及2019国省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黄晓菁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87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9校院级SRTP项目的中期检查将于本月下旬(3月20日-3月29日)举行,请需要参加的同学做好准备,并相互转告!


     2018年底完成校院级项目立项的同学请提前准备中期检查报告,中期检查报告每组项目均需在网上提交审核。此外,有意愿参加中期检查答辩的参加中期检查答辩的同学需另准备时长8分钟以内的PPT,根据答辩结果进行中期检查评分,检查结果为优秀或良好的项目具有申报国创省创的资格。未参加中期答辩或答辩结果为通过及以下的项目,无申报国创省创的资格。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时间:201941-16日;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截止日期为:2019418日。

  

   (具体内容参看附件)


如有疑问,请咨询黄老师:

计算机学院146房间

Tel:   52090987, Email: 103008968@seu.edu.cn


关于组织2019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申报2019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doc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