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魏敏娜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045

2019331日上午,第九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运动会在东南大学桃园体育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老师、院主下系老师纪玉娣老师、院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魏敏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李双老师、17级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董烨老师、18级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陈芸丽老师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mmexport1554250527632

  

首先由各个班组成的方队入场,他们迈着坚实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青春不止高数大物c++,还有热情的汗水可以挥洒。我们身为计软智人,也应该有一颗活力四射的心!

开幕式上,裴锋老师以一贯幽默的语言动员致辞:“今天上午,我们能感受到很多运动带给我们的乐趣,这种乐趣不在电脑前,不在老师的ppt前。希望各位同学能各方面得到全面综合的发展。”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代表进行宣誓,计软智的全体学生在裴锋老师带领下绕操场热身跑。

  

mmexport1554250608218

mmexport1554250615580

赛事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更有充满吸引力的趣味活动。运动会上,我院学子们在阳光下倾力奔跑,赛出风采。10x100米接力、绑腿跑、8人垫网球、跳大绳等团体赛项目更是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配合。最终,大家通过个人的奋勇表现,团体的协作配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颁奖台上是荣耀的时刻,胸前沉甸甸的奖牌是汗水与拼搏的成绩,高高的领奖台上我们为自己喝彩!

mmexport1554250627161

  

mmexport1554250635119

  

mmexport1554250647237

本届院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生命在于运动,院运动会旨在让越来越多的计软智学生们爱上运动、投入运动、强身健体、健康生活,为丰富的大学生活再增添一点青春活力的色彩。

文:陈希瑶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