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实习】通用电气暑期管培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085

GE每年会面向下一年的应届毕业生,招收 EID (Early-Identification) 暑期管培实习生。EID 们有机会加入GE不同的业务集团,通过暑假两个月的全勤实习,体验全真“迷你型”管培模式的培养。

EID实习结束后,通过最终评估的同学将收到聘书,在下一年毕业时成为 GE 的领导力管培生。

包含以下六个EID项目职位:

1、商业领导力项目(Commercial Leadership ProgramCLP)

2、爱迪生工程技术培训项目(Edison Engineering Development ProgramEEDP

3、生产运营管理领导力项目(Operations Management Leadership ProgramOMLP

4、信息技术领导力项目(Digital Technology Leadership ProgramDTLP

5、财务管理领导力项目(Financial Management ProgramFMP)

6、技术商务领导力项目(Technical Commercial Leadership Program TCLP)

  

其中,GE医疗集团的爱迪生工程项目与贵学院学生就业方向十分吻合,两个月的实习时间,同学们有机会接触到实际的研发项目,并且能够与行业内资深的前辈进行沟通与学习,于同学们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实习经历,也可以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挖掘自身的就业偏好。


5月6日:校园宣讲会

5月7日:校园现场毕面试

更多职位信息及申请见:http://campus.51job.com/ge/about.html

手机端页面及申请渠道请扫描二维码:

http://121.248.60.51/coremail/s?func=mbox:getMessageData&sid=CAmYNbffbLnwFFkXNgffeZbSZcycyoPX&mid=1:1tbiAQEMBFLLp5zo2QAAmb&par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