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秋菊花展优秀手机摄影作品展”征集作品的有关事项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582

一、目的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教职工在花卉鉴赏和摄影水平,院工会决定,在组织参观“第六届湖熟菊花展”的基础上,举办“2018金秋菊花展优秀手机摄影作品展”。特向学院教职工征集摄影作品。


二、参展人员


  东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参加了111日院工会组织的参观“第六届湖熟菊花展”的教职工。


三、参展作品内容


  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艺术作品也可以是纪实作品、画面主体可以是花卉也可以是人物、场景等。

  作品必须是参观“第六届湖熟菊花展”的手机摄影作品。

  后期可以做适当裁剪和少量的后期制作(如添加文字等)。


四、参展作品提交方式


  1.每人最多限提交4件作品。

  2.作品的格式可以是.jpg, .bmp, .tif, .png

  3.提交作品的文件名格式

  姓名_序号_作品名称,其中,序号是自己的4幅作品的编号,作品名称不是必须的。比如:张三_1_红绣球.jpg

  4.作品提交方法

  请将自己的作品压缩成一个文件,以姓名为该文件的文件名,发到yangqs@seu.edu.cn邮箱,邮件主题是:2018菊花摄影展作品。

  5.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811817:00前。



  

东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工会

2018111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