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实习】国泰君安期货2020届管培生(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680

国泰君安期货2020届管培生(暑期实习生)招聘


【招聘简介】
国泰君安期货2020届管培生招聘将不分专业,采取暑期轮岗实习的方式,重点考察人选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通过实习考察者直接录用为2020届管培生。

【实习部门】
1)总部业务部门:金融理财、国际业务、产业发展部等;
2)总部中后台及职能部门:信息技术部、研究所等;

3)风险管理子公司及各地营业部。

【招聘流程】
1)在线申请/简历投递:20195-6
2)面试、实习录用:20195-6

3)轮岗实习:20197-8(实习地点:上海及相关单位所在地)
5)正式录用/签订三方就业协议:20199-10月(预计)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gtjaqhzp@gtjas.com
邮件主题:应聘2020管培生+总部/子公司/营业部暑期实习(三选一)+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如:应聘2020管培生+总部暑期实习+张三+东南大学计算机+202006


【招聘岗位:管培生】

【招聘要求】
1)总部/子公司:重点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营业部: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9年底或2020年毕业;
2)不限专业,金融工程、数学、金融、经济、计算机、英语等专业优先;
3)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CPA(或ACCA)、CFAFRM、司法考试者优先;
4)有志于投身期货行业,具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关于国泰君安期货】
※公司实力

国泰君安证券全资子公司!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一号会员!

连续两年手续费收入行业第一(中期协数据)!

连续五年净利润排名行业前三(中期协数据)!

多次荣获证券时报&期货日报“中国最佳期货公司”!

  

※公司优势

品牌佳——国泰君安!中国资本市场全方位的领导者!中国证券行业科技和创新的引领者!

待遇优——有市场竞争力的一揽子优厚薪酬待遇!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着较高的人才保留率!

资源强——国泰君安品牌综合金融服务商的强大竞争优势!全方位丰富的资源协同与整合!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大平台——国泰君安上市金融企业大平台

快成长——国际化、全方位的成长晋升空间

全培训——全面的人才培养培训体系

高福利——年金、房补、高额意外险、完善的医疗保障

优文化——独特的“国泰君安共识”文化体验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具有商品期货经纪业务、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拥有行业最领先的上期技术、中金技术飞马、大连飞创和郑州易盛等快速交易系统;是中金所第一批全面结算会员,会员数全结会员中排名第一;是国内最早设立独立研究所的券商系期货公司之一,目前设有金融衍生品研究所和产业服务研究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依托证券母公司200余家IB营业部和21家直属营业部,服务网点遍及全国29个省、直辖市和行政区。

2015626日,国泰君安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2112017411日,国泰君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2611.HK。基于国泰君安品牌在中国本土强大的竞争优势,国泰君安期货将全面深入的立足于期货及衍生品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高度信赖的衍生品服务商和风险管理伙伴。
公司总部地址:上海静安区延平路121号三和大厦26楼(邮编:200042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tjaqh.com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