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聘】TP-LINK2020届提前批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777

TP-LINK 2020届提前批校园招聘——“UP“计划已正式启动!

【 “UP”的全称为Unlock Potential,是TP-LINK为了发掘能力突出、潜能无限的技术人才而设立的人才招聘计划。】

参与“UP”计划不仅可快人一步积攒面试经验,更可在面试过程中与公司技术大牛交谈,了解前沿技术,发现并释放自己的潜能。另外,“UP”计划会发出大量SP/SSP offer,相较普通offer,不仅薪资会有一定增幅,更可优先选择研发方向和资深大牛担任导师等。


东南大学一直是我司校园招聘的重点学校,烦请老师帮忙将此次的招聘信息转发给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招聘信息文档请阅附件。谢谢!


招聘信息详见如下及二维码,扫描后可直接转发至微信群或QQ群:

TP-LINK 2020届提前批校招UP计划启动!

三大研发方向,覆盖网络通信、音视频处理、系统构建;

超多软件、硬件、测试、产品类岗位机会;

工作地点不止深圳,还有杭州;

超多sp offer等你来拿(sp薪资在普通offer薪资之上);

更有资深研发学长现场交流会,带你深入认识岗位,时间6月1日14:00-16:00,地点东大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馨园茶社;

ps.有意向同学可以加HR微信 17776925662详细了解~

附件:【TP-LINK】2020届提前批.docx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