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聘】远景2020校园招聘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019

       远景作为全球数字能源技术领军企业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致力开创美好能源世界。


以下是远景在南京的宣讲时间及地点(提供班车接送)

l宣讲日期:201995日(周四)

l宣讲时间:18:30-20:00

l宣讲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

l宣讲会介绍及报名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EpO0bbFX1vj9zQlZdYf0Q(微信可转发,内含班车接送报名链接)

l远景提供的薪酬待遇:本科生年起薪14万至20万,硕士年起薪17万至30万(业绩优秀者可获更多),博士生年起薪30万以上。

l相关宣传资料,详细见附件远景2020校园招聘.pdf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远景校园招聘网站recruit.envisioncn.com,或关注“远景寻找梦想的偏执狂”微信公众号了解。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