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聘】平安智慧城市2020届校招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3120

【未来城市梦想家——平安智慧城市2020届校园招聘】


号外!号外!平安智慧城市欢迎2020届优秀同学加入!


热招职位:算法、研发、产品、设计、其他等众多职位等你来!(职位详见平安智慧城市校招官网)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北京


投递简历,将有机会被邀请到现场,一起赢取MacBook Pro、switch游戏机、Airpods、Cherry机械键盘等豪华大礼!


当然你也可以在相关求职网站上找到平安智慧城学长学姐获取内推码!简历将会优先被关注哦!早投递早面试早拿offer!赶紧投起来了,冲鸭!


网申地址:http://campus.pingan.com/city


宣讲会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m/45167629.aspx 


注意:部分场次宣讲会安排大巴车接送,请大家提前填写报名链接哦~



附招聘简章:平安智慧城市招聘简章.docx


平安智慧城市二〇二〇届『未来城市梦想家』招募公告

关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

中国平安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集团总资产约6.4万亿元,2017年全年总收入8908.8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0.8亿元。中国平安名列2018年度《财富》“世界500强” 第29位,2019年度《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7位。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智慧城市”)是平安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也是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的主要建设载体。平安智慧城市以“智慧、智理、智效”为建设理念,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构建了“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围绕“优政、兴业、惠民”三大目标,以1套“智慧城市云”平台有力支撑N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政务、生活、交通、医疗、教育、环保、法律、社区、养老、农业、城管等。

至今,平安智慧城市已与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

  

一、招募岗位

1、算法类:算法工程师

2、研发类:数据工程师、后台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项目交付工程师

3、产品类:产品经理、需求分析师、系统分析师

4、设计类:视觉设计师、交互设计师

5、其他类:咨询顾问、信息安全工程师、GIS开发工程师等

  

2020『未来城市梦想家』招募规模约200人,提供深圳、北京、上海等多地的工作岗位。详细招聘信息,可登陆官网campus.pingan.com/city查看。

  

二、招聘条件

各高校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欢迎大家踊跃投递简历。

  

三、招聘行程

宣讲时间

宣讲城市

98

南京

98日—99

武汉

98日—99

西安

918日—919

北京

917

成都

918日—919

广州

926

长沙

926

上海












(具体宣讲会时间、地点持续更新中,以官网发布信息为准,详见campus.pingan.com/city

  

四、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在线测评&笔试——宣讲会——技术&HR面试——offer发放

注意事项:

初试和复试同时进行,初试为专业面试,复试为人力资源评估面试

  

五、福利待遇

1、工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

2、岗位福利:节日费、取暖/降温费、年度体检、员工食堂;

3、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4、补充保险:员工综合保障计划、企业年金计划;

5、休假:年休假、婚假、产假、民族假等。

  

六、应聘方式

1PC 端登陆campus.pingan.com/city

2、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简历投递页面






七、联系方式

负责人:郝思奇

职务:招聘管理岗

联系方式:15284057890

座机:0755-88677381

邮箱:haosiqi904@pingan.com.cn

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妈湾兴海大道3048号前海自贸大厦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