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关于报送2020届毕业生生源的通知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426

   根据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关于报送2020届毕业生生源的通知》,现将我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的报送工作作如下安排:

1. 此次报送工作主要针对预计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取得毕业证的学业,其中硕士主要为2017级硕士生,博士要求现在已开题且能在2020年10月前完成答辩的

2. 2020届毕业生需要在本周六(2019.09.21)中午12点前登录网址(http://seu.91job.org.cn/user/login?referer=/affair/sinfo/introduce),在【生源信息核对】栏下“编辑”进行生源信息核对,所有*号为必填项,灰色字段是特别设置不能改动(如有误请与助管顾灵童联系)。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说明.doc)。

3. 此次生源信息核对工作与后续有关就业推荐表、协议书等直接相关,请所有2020届毕业生务必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有问题尽快与辅导员或助管联系。

4. 补充一些填写中学生可能不确定的信息说明,详见附件2(关于(原2019届)毕业生生源上报的填写说明.doc)。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