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聘】辽宁移动2020年校园招聘开始啦!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034

辽宁移动2020年校园招聘开始啦!

  最新动态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面向2020年高等院校毕业生的校园招聘现已开始,请您及时投递简历!具体招聘计划日程安排如下:

简历接收时间:201994日——20191014

网申链接

         PC端:http://www.ln.10086.cn/service/static/template/cms/ics/job.html

招聘要求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其中:对于应聘到沈阳、大连市公司和省公司直属单位、工程公司、位置服务中心的,毕业院校为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或邮电院校的优先;应聘到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市分公司以及全省各县级分公司的毕业生,需求单位所在地生源优先。

招聘计划

请查看辽宁移动官网、中国移动集团公众号推送、前程无忧等。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704001508

址:http://job.10086.cn

工作时间:每周一到五(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电子版-营业执照副本.pdf电子版-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pdf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