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项目实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雯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181

2019912日下午13:30201918级东南大学东软实训年级答辩会”拉开帷幕,至此计算机学院卓工班及软件学院18级本科生为期四周的东软实训项目在九龙湖校区圆满落幕,东南大学副院长董永强老师、教授刘波老师、副教授张三峰老师,东软睿道讲师吴剑光老师、刘云老师、江新光老师以及项目经理张茜出席。

东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为了让学生接触企业环境和提高就业竞争力,近年来连续与南京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践能力培养,针对性培养企业型人才。

本次实训根据学生摸底考试成绩及个人意向进行分班,第一周安排系统性理论课,进行知识点梳理,熟悉应用平台。在后期分组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绝大部分同学能够做到认真对待,翻阅资料,请教老师,从新生代的年轻学子身上能够看见努力拼搏的精神。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的项目实训,学生收获良多,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实施、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共同创造大学时候最深刻最宝贵的的记忆。

参加项目答辩汇报的各组学生都精彩演示了自己的成果,他们的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称赞。当天,院方领导与东软睿道老师出席答辩现场,并且担当评委,按照各评分细则对参加展示的小组进行评分。年级答辩会上各入围小组信心十足准备充分,提前做好各种答辩准备,答辩过程中有的沉着冷静,有的趣味幽默,有的也遇到波折,不过这正是现场答辩最具有挑战性的精华所在,重要的是学生能够在一次次的历练提升自己。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由各评委颁发了证书以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