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191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9年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开启,我部为农业银行总行驻沪一级部门,聘用员工为总行正式编制,现诚邀贵院择优推荐10名左右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参与我部招聘,推荐学生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进入笔试。

    烦请填写附件《内推名额登记表》,并于9月23日前反馈于我部,以方便进行简历筛选,谢谢!

    请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1、内推学生需在农业银行官网(https://career.abchina.com/)选择“校园招聘—总行—信用卡中心”进行网申(第一志愿需填报“信用卡中心”)

    2、网申截止日期:10月15日

    附件为我部宣传页招聘启事,还请老师帮助我们在学生之间宣传转发,感谢!

微信宣传页:https://mp.weixin.qq.com/s/7hKH_JaNvwQvW04XCDwOwQ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联系电话:021-20686025

    联系邮箱:xykhr@abchina.com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2020校园招聘启事.docx农总行信用卡中心2020内推登记表.xls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