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科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推动各年级班主任工作开展

发布者:董烨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448

    916日中午,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计算机楼北楼133如期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主持仪式,院党委书记杨蕙出席活动,本科生学办主任董烨到会介绍了有关情况

    杨蕙书记首先向八位新任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裴锋副书记带领各位班主任认真学习了《东南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东大委学(2017)8号)和《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班主任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期望班主任们明了党委学工部和学院的相关要求,同时因应学校在2019级本科生中首次开展大类招生、培养与管理,在第一学年末对入学时未确定专业的计算机大类学生进行专业分流的新变化,鼓励班主任们用心聆听新生们的心声,开好班会,参加有关的班级活动,注重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尤其在低年级阶段给予充分的关心和帮助。

董烨讲解了学办各类事务中与班主任有关的工作,希望班主任们走入班级,用真心赢得同学们的信赖与爱戴。

年级辅导员董夕瑞介绍了2019级新生入学以来的情况,介绍了近期将开展班团支委干部选举等事务安排,希望各位班主任加强和年级辅导员的协作,共同做好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

杨蕙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任班主任加入学生线大家庭,向各位老师表示感谢!设立班主任是高校育人的一个传统做法,同时也是当前学校大力实施“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希望班主任与学办辅导员协调配合好,也提醒班主任发现问题后不要握在手里,要及时通报,并推动解决。

各位新任班主任领取了工作记录本,他们将通过班会谈心谈话等形式与本班同学见面,开启自己工作职责的履行。

    附:担任JS119(计算机行政班)各班班主任为:王帅顾晓丹女)、徐寒冰宋沫飞担任JS219(软件行政班)各主任为:傅忱忱女)、魏敏娜女)、孔祥龙董夕瑞女)。


9月19日、20日中午,学院分别召开2018级和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议,辅导员陈芸丽、董烨提供了各班每位学生的首修平均绩点、不及格门次、年级排名等信息表,分析研讨了各班上学期及上一学年学业情况。与会班主任与辅导员就学业重点关注对象、班级状况等进行了交流,裴锋副书记推介了与学生沟通比较有效的方法,期望针对同学们进入新学年新年级的心态,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与辅导员工作的协同,帮助学生端正学习心态,改正不良习惯,共同应对做好学生突发事件,陪伴学生更好地投入新学年的学习生活。

                      (院学办)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