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聘】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校招信息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78

宣讲+笔试时间:201910121800-2100

宣讲+笔试地点: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1、研发体系(高级系统工程师(博士)、软件研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技术文档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苏州

2、市场体系(标准政策研究员、战略合作/市场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苏州

3、营销体系(售前工程师)

工作地点:全国


简历投递

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山石网科HR”公众号,进入“2020校园招聘”子菜单进行投递。

电子邮箱:将简历投递至Campus@Hillstonenet.com命名格式为“申请职位-工作地点-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


Hillstone 2020校园招聘简章.docx

山石网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