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2019年下半年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93

2019年度下半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今年的奖助学金的申报与评审,仍采取本人申请,经学院初审并推荐,研究生院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具体奖项请见附件。评审过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接受全体研究生与导师监督。


参评对象:研二(2020年毕业)、研三及学制内的博士。


可申请的奖项见附件,请要申请的同学在1015日12:00点前将以下材料:

  1、奖学金申请表(模板见附件,不能变动表格格式,个人小结控制在500字以内,2-3页正反面打印);
2、奖助学金申请材料清单(模板见附件);
3、科研成果:论文首页、录用证明或通知、SCI/EI页面等;以上均需导师签字(若第一作者非系统中导师,而是研究生招生时在学院备案的实际指导老师时,需递交情况说明,并由两位老师同时签字
4、学科竞赛原件及复印件排名按照获奖证书上的名次顺序,如获奖证书无名次,取第二名分值(若获奖证书上的名次顺序不分先后,请递交情况说明,参赛人共同签字或指导老师签字)

软件著作、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须提供作者顺序)

  5、填写“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汇总表”(模板见附件);


电子版(1、2、3、4、5)打包“学号-姓名-申请奖项”命名发送至seupingjiang@163.com,纸质版(1、2、3、4)交至计算机楼203实验室赵文慧处。


2019下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计算机奖项一览表.xls

奖学金申请表(模板).doc

奖助学金申请材料清单.docx

2019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汇总表.xls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