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聘】南京大学普惠·三农金融科技创新研究中心诚招专职科研岗研究员(或博士后)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369

  南京大学专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理论及其应用研究(如与金融科技、金融工程、金融经济融合)的课题组已于近期升级为校级金融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现诚招全职研究员(或博士后)。

   

  科研方向: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驱动的金融科技方面理论研究和实践项目研发。

  技能需求:有相当的数理基础,掌握Python、Matlab、R、Java、GO、C/C++等一门或多门编程语言和统计数据处理语言,有熟练运用数据分析软件的技能。有相当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有发表国际高质量期刊和会议论文经验者优先。数理推导或编程能力强者优先。已有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人工智能、应用数学统计基础的同学优先。

   

  有意者请垂询blockchainfintech@126.com。或洽王老师:13805157701。

  附招聘简章:专职科研岗招聘_南京大学普惠·三农金融科技创新研究中心招聘详情v14.docx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