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BM公司技术讲座的通知!(第一场)

发布者:李雯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949

IBM公司技术讲座(第一场)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IBM SPSS大数据分析算法及应用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周六  14:00~15:30
地点:教4-101
讲座企业:IBM
讲师:王宜明  IBM中国研究院开发工程师
讲师简介:王宜明 IBM中国研究院开发工程师,2017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硕士毕业,在CDL SPSS团队从事大数据开发工作,参与智慧交通项目。随后在CDL CAES团队从事知识图谱开发工作,参与知识图谱的设计与开发工作,为保险和医疗机构提供知识图谱辅助问答解决方案。其后参与了图计算相关工作,主要从事于各大银行的图分析平台的开发工作。目前,主要着重于智能问答方面的研究和开发工作。


讲座简介:        

一个实用的智能交通系统应该具有以下功能:它可以实时预测交通状况,引导公众出行;自动检测交通异常,协助交通管理并有效分配警力资源;洞察交通拥堵模式,辅助决策缓堵保畅长效机制。 为了建立这种系统,它不仅需要高效的大数据分析平台,还需要强大的机器学习和AI能力来支持分析,特别是对于地理空间和时间数据。 我将带领大家进行一次完整的旅程去切实体验如何为中国的城市实际组建实用的智能交通系统,在这旅程中我将分享我们是如何解决在组建大数据系统时遇到的各类棘手问题,以及如何用创造性机器学习思想和敏捷进行算法研发的最佳实践。


欢迎参加!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