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 扎实开展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启动实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者:朱恺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60

认真落实扎实开展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启动实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于923日和926日分别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动员会议,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制定了分类别的主题教育工作细则、工作导图及具体安排。

93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文件及读本。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交流时首先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接着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然后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目标的设想。

         930日下午,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本科生人才培养这一专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就本科教学课程群设置、教师配备、学院教学分委会职责以及强化班、卓工班、全英文班的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深入研讨,群策群力,为本科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思路与举措。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