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BM公司技术讲座的通知!(第二场)

发布者:李雯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110

IBM公司技术讲座(第二场)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你不知道的区块链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周六  09:30~11:00
地点:纪忠楼附楼(3层的楼)YF-102室
讲座企业:IBM
讲师:赵栓   IBM 软件工程师
讲师简介: IBM中国系统中心研发工程师。200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学学士。2016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学博士。 2016年加入IBM,主要负责: 区块链,机器学习项目研发,和高性能计算集群、大数据集群软硬件管理和作业调度中间件产品的技术支持工作。


讲座简介:        

区块链是通过一致性原则以及智能合约等技术,实现分布式账本的技术。本课程介绍区块链技术的核心部件,开发平台以及最新进展。同时结合fabric平台进行实例分析,以demo的形式展示blockchain应用的设计,创建部署全过程。


欢迎参加!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