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东南大学环九龙湖自行车赛实况

发布者:魏敏娜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408


    近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东南大学定向&户外协会,院青协,科协和JS1194团支部协办的第十一届东南大学环九龙湖自行车赛隆重举行。来自南京地区各高校和我校各院系的几十支自行车队、三百多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九龙湖校区体育馆西广场,共同参加本次比赛。

    赛事内容包括高校邀请赛、院系竞速赛和慢骑赛。

    下午1时,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郑家茂老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蒋波老师,主下系纪玉娣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老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小欧老师,承办单位院党委书记杨蕙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老师、团委书记魏敏娜老师,以及全校各院系的团委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开幕式。由郑家茂老师代表主办方,对大家的参与表示欢迎,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赛!

    首先举行的是南京高校邀请赛,在长达4500米的校内环道上,7支高水平车队同场竞技,风驰电掣,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最终,南京晓庄学院夺得高校邀请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我校自行车协会和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收入囊中。

参加竞速赛的是我校各院系代表队。他们展开激烈角逐,师生同心、团结合作,各学院的健儿们都大展英姿、各具风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各院系慢骑赛也在体育馆西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各显神通,争相用最长时间骑完十米赛道,“状况”不断,笑声不断。最终,交通学院凭借超强的实力,摘得了两项比赛的桂冠。

在比赛中,骑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至上”的原则顺利完成了比拼,收获了骑行运动的快乐和团队合作的默契。这场赛事增进了各校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给秋日的九龙湖增添了一笔靓丽的色彩!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南京各媒体的广泛关注。(张静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