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博西华家电签署共建人工智能研发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孔德华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71

   

【东大新闻网11月15日电】11月14日,东南大学与博西华人工智能研发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博西华家电总经理姚勇、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耿新等出席了仪式。  

丁辉对博西华长期以来给予东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来在计算机学科发展、人工智能基础及应用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人工智能的应用几乎涉及到东南大学的所有研究领域,东南大学与博西华共建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是聚焦领域、聚焦市场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开展战略合作后,共建面向市场、面向应用的人工智能研发平台。 

姚勇介绍了博西华家电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的长期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前期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双方共同的努力,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的起点,落实好协议,在平台建设、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东南大学科研院应用技术院副院长郝勇生和姚勇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博西华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不断强化在人工智能研发、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