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一流人才队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者:赵永美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67

1021日下午,班子成员围绕学院人才工作专题进行了集中研讨,校指导工作组管平与会指导。耿新院长结合学院人才现状和当前人才引进存在的困难指出:目前学院高端人才比例太低,严重制约了学院的发展。班子成员针对扭转人才引进局面和内部培育高端人才提出了对策:1、要搭建一流的学科平台,优化人才的工作条件,使引进的人才看到发展的空间愿意来;2、人才师资培养是一个系统工作,要处理好引进人才和内部培育人才的关系,学院要有组织、有规划、有制度保障,帮助年轻教师成长,不能靠天收;3、团队建设很重要。要充分发挥现有人才的积极性,鼓励资深教授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带动团队发展,扩大学院在计算机学科方向的影响力。

   

管平老师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了实处,他指出学科发展要有战略眼光,领导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有迫切的使命感去积极推动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