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学科平台建设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者:赵永美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02

11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又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在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班子成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原文《为人民服务》、《反对本本主义》。通过原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我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是每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反对本本主义”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论,对现实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接着班子成员以学科平台建设为专题进行了集中研讨,院长耿新全面分析了学院科研平台的现状,指出了学科平台建设对于人才引进的重要性,目前学院高端人才比例偏低和学科平台有很大的关系,学科平台的现状严重制约了学院的发展。班子成员针对提升学院学科平台建设提出了对策:1、建设好教育部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网络技术实验室、网络与信息安全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等现有平台。2、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建设刻不容缓。3、培育一些新的增长点、新的平台。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