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交流调研成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者:赵永美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51

114日下午,班子成员集中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成果,校指导工作组领导赵会泽到会指导学习。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通过问卷调查、个别交流、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分别从党建、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工作、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列出了问题清单,梳理凝练出了重点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工作组领导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并指出主题教育不能上面热、下面冷,要辐射到普通师生,学院内控要加强,制度建设要完善,每一年的工作都要有侧重点。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