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赵永美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574

按照东大委[2019]72号通知精神,112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丁辉参会并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

随后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作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建议,校领导丁辉对各班子成员的发言分别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对班子成员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寄予了厚望。

   最后,杨书记总结了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梳理出的问题需要进一步落到实处,对于调研的问题要有反馈,领导要有使命感和担当,要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