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学院New Younger[]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魏敏娜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267

20191225日晚,由学院团委、工会、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文化部承办,院科协、青协、研会协办的2020 “NEW YOUNGER[]”迎新晚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精彩呈现!院党委书记杨蕙老师、院长耿新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老师、副院长李伟老师、董永强老师、杨冠羽老师,学院部分专任教师、行政线老师以及全院同学们欢聚于此,共贺新年。本次晚会还开通了网络直播。

  

一夜流光溢彩,点染了焦廷标馆的舞台。表演终会结束,青春永不散场。回望,晚会的幕幕仍清晰可见,留存心中。

  

    晚六点半,伴着开场乐队的鼓点,晚会拉开帷幕,耿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带来了新年致辞,对在2019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默默付出的老师们、勤奋刻苦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带领我们一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各方面成绩,最后耿院长对组织参与本场晚会的工作人员给予高度认可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活力;挥洒的汗水,见证着青春的拼搏。

  

在脑海之中挥散不去,在耳畔不断回响的是开场效果拉满的《免费教学录影带》,那稍显悲凉却又崇尚自由《流浪记》,那描绘了我们青春的《一次就好》,舒缓悠长的《我喜欢》,雄浑高涨的《我爱你中国》,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永远都会在》,那勾起人激情的rap《逆流》。在眼前循环播放的是那活灵活现的《谁是小偷》,还有那欢脱搞怪的《白雪公主》,那既重现经典,又不乏创新的《de雷雨bug》,还有研究生学长学姐带来的《匆匆大学流》,那奇幻怪异的侠客世界《侠客行不行》...


还有激情洋溢的《uh-oh》,说跳就跳的《Just dance it》,可爱并吸睛的《失恋狂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本场晚会的点睛之笔《改革春风吹来了秧歌》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寒风凌冽,你我炙热的情感驱散了冬日的冷意。把昨日的星光璀璨珍藏,旅途仍在继续,让我们携手共同书写计软智的明天!



(图文:学生会)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