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新教授入选2020年度国际工程与技术学会(IETI) 杰出会士(Distinguished Fellow)

发布者:朱恺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035


国际工程与技术学会(IETI网站公布的最新消息(http://www.ieti.net/news/detail.aspx?id=212),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耿新教授入选2020年度国际工程与技术学会(IETI)杰出会士(Distinguished Fellow)。一同入选的包括菲尔兹奖获得者,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等著名研究机构的学者共22位。耿新教授是本年度杰出会士中唯一来自中国大陆的入选者。

国际工程与技术学会(IETI)是一个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科学、工程和技术创新的非盈利组织。除了传统的科学/工程/技术学科外,IETI还包括金融学、数学、统计学、社会科学和商学。目前,IETI会员包括3000余位工程师、博士和教授,其中有100余位教授入选IETI杰出会士(Distinguished Fellow)或会士(Fellow),他们中包括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兹奖、沃尔夫奖、约翰·贝茨·克拉克奖获得者等世界著名专家。(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