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军委科技委第二届“引领”基金申报工作已开启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4569

2020年军委科技委第二届“引领”基金申报工作现已开启,面向即将毕业的应届博士生,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人需为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能够于2020年度内毕业,且已与我校国防相关单位签署三方协议并于2020年度入职,确保能为国防事业效力的在读博士研究生。


根据此次文件精神,明确国防相关单位定义为:各大军工集团研究所、军队单位、中科院、中物院、国防七子高校(北航、北理工、哈工大、哈工程、西工大、南航、南理工)。


2、申报人员应有优秀的道德品行和科研作风,无思政方面问题,无学术不端行为,否则不得申请。


3、本次项目资助额度为30-50万元,研究周期1-3年;申报没有具体指南,但拟开展的研究工作必须具有较强的科学价值和军事价值,且未获其他渠道资助


4、本次申报,我校有指标限制,务请所有申报人员严格遵守时间节点提交申报材料,我校将进行校内评审,遴选出优秀人员上报主管单位。


5、申报须提交的相关材料如下:

(1)申报书(模板请见邮件附件),要求纸质版两份、电子版一份;

(2)申报书中相关附件材料,必须包含:a)已与前文所述国防相关单位签署的三方就业协议;b)尚未进行毕业答辩的,请提供毕业论文盲审通过的证明;已通过毕业答辩的,请于研究生院开具答辩通过证明;c)申报书内所涉及的各类附件,如学历学位证明、科研成果证明等;d)其他与申报事宜有关的附件材料。所有附件必须提供原件扫描电子版纸质复印件各一份。

(3)两份纸质版材料中均须自拟单位推荐意见

(4)其中一份纸质版申报书,请在单位推荐意见处,申报人本人签字,导师签字,并由学院分管研究生的领导签字或盖章之后,加盖学院公章(另一份申报书的推荐意见无需任何签字盖章)。

两份纸质材料的声明页均须申报人本人在承诺处亲笔签字。

(5)所有材料黑白双面打印即可。


6、申报时间:务请各位申报人于3月2日中午12时前提交所有申报材料至计算机楼128办公室,电子版请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1273482861@qq.com,请恕过时不候,感谢各位的配合。

未竟事宜,请联系张文025-83790587。

附件: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