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9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649

一、东南大学“五四”表彰申报工作提示清单(详细内容见附件)

优秀团员申报要点提示

1. 参加过志愿服务的优先考虑。

2. 团龄在一年以上(截至2020年4月30日),2016年以后发展的团员有发展团员编号。

3. 基本信息已登录“智慧团建”系统。

4. 个人卫生分数达90且所在宿舍无违纪现象(研究生一年内无违纪记录,截止2020年4月30日)。

5. 坚持体育锻炼,本学年达到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6. 研究生应掌握本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必要的实践技能,硕士生修满24学分以上,博士生修满12学分以上,且学习成绩优良。

7. 无违纪记录。


优秀团干部申报要点提示

1. 满足优秀团员基本条件。

2. 截至2020年4月30日,从事团的工作不少于一年。

3. 学年绩点在专业排名前50%。


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命名方式:学号+姓名+五四表彰申请,并于4月1日之前发送到邮箱seupingjiang@163.com



二、研究生名额分配



附件:

计软智学院-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9年度五四表彰评选通知.doc

报名表.doc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