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校院级项目中期检查及2020国省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黄晓菁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500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0校院级SRTP项目的中期检查将于本月下旬(420-430日)举行,请需要参加的同学做好准备,并相互转告!

2020年校院级项目已于20201月正式立项,先将启动本期项目的中期检查。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中期检查均在线上进行。

请各项目负责人登录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如在校外,需先登录VPN),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报告内容必须包含文献综述、前期项目研究总结、项目后期研究方案,如有经费使用,请附带经费使用记录,所有文件材料需合并为一个文档,以PDF格式上传),通知指导教师务必在423日前审核。

学院组织评审老师根据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进行线上评审。评审结果于430日前公示。

本年度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前30%)或优秀(前20%)的项目具有申报2020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国省创申报于5月上旬(56-518日)进行。

有意愿申请国省创的项目需准备时长8分钟以内的PPTPPT内容应包含项目总体构想、目前完成情况、升级后扩展内容),以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与答辩,根据答辩结果排名推荐国家级、省级项目立项。

未参加中期答辩或答辩结果为通过及以下的项目,无申报国创省创的资格。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0518日;

申报网址: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填报时项目级别统一选为“省级指导”。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518日。

  

  

如有疑问,请咨询黄老师:

计算机学院146房间

Tel:   52090987, Email: 103008968@seu.edu.cn

SRTP交流群:21464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