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影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82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影活动成功举行

  20191013日晚,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加强对研究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计算机学院联合一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重温新中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感悟当前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学院研究生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共有144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按着时间的轴轮带我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个重要历史时刻,“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以一个个小故事展现建国以来一个个辉煌的历史,展现了不屈不挠的、奋发图强的中国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通过电影深刻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遇到的种种困难以及中华儿女在不同岗位上为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燃起了强烈的爱国之心。本次观影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学习和工作中去,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爱国青年。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