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线上打卡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400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线上打卡党日活动

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128日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强调未经批准不要提前返校,并号召同学们坚持学习研究,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开展学习和科研活动。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于224日发起了“SEU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日活动”线上打卡活动,以倡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同学居家进行学习科研等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分享每日生活中的小快乐。

活动时间为224-38日。打卡圈子里创建了三个主题,包括居家生活、兴趣爱好、学习科研;大家自行选择感兴趣的主题进行打卡。

活动期间,党员同学们积极响应,截止第一周结束,累计发布了四百多条动态。现从中挑选了一些代表性的打卡记录,和大家一起分享。


兴趣爱好(书法、绘画、阅读等等):




学习科研:



居家生活:


当然,有趣的动态还远不止这些。希望大家能从该活动中收获一点快乐或是一点动力,我们同在!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