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系列党日活动之“学习十九大,放飞中国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宋美娜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437

学习十九大系列党日活动之“学习十九大,放飞中国梦”活动顺利举行

响应学习十九大的号召,由计算机研究生应用一党支部主办的“学习十九大,放飞中国梦”的放风筝活动在2019329日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针对应用一支部展开,鼓励同实验室的群众共同参与。活动前期由支委统一购买风筝以及绘画材料,并统一发放,党员同志自行利用课余时间,绘画符合党日活动主题的风筝图案。

郭佳同志绘画风筝

209实验室共同绘制风筝

329日周五中午1230,应用一支部党员同志齐聚李文正图书馆门前大草坪上,交流各自绘画的风筝图案,趁着春风放风筝。

风筝合影

应用一支部党员合影

活动旨在让本支部党员同志在科研学习之余进行一定的体育锻炼,增强体魄,营造活跃的支部内文化氛围,丰富支部成员的课余生活,锻炼党员同志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促进党支部成员德智体美劳的协调发展,增进本支部内的沟通,增强荣誉感和凝聚力,加强支部内成员的团结意识。

支部内党员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放飞中国梦”的制作风筝和放风筝活动圆满结束,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在前期,支部委员发放了制作风筝的原材料,让我们在日常敲代码看文献之余放松心情。放风筝的时候也让我们有机会多活动活动,在草坪上走一走跑一跑,感受春天的气息。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在户外活动的同时学习党的精神。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