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辅修学士学位意向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洪晓丽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483

关于2020-2021学年学生辅修学士学位意向申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位2018及2019级学生仔细研读附件1《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的通知》、附件2《21个辅修学位统计表》和附件3《21个辅修专业培养方案》。有意向辅修学位的学生填填写附件4《学生辅修学位意向报名申请信息》,并于6月1号前发送到邮箱:hongxl@seu.edu.cn。

附件1-关于印发《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附件2-21个辅修学位统计表.xlsx

附件3-21个辅修专业培养方案.rar

附件4-学生辅修学位意向报名申请信息.xlsx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