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9-2020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董烨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650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9-2020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年级

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遵循,秉承“止于至善”校训精神,弘扬“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办学理念,为培养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知识基础、深厚的人文素养和突出的创新能力,努力造就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实施办法》,我校将开展2019-2020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请各学院公正、公开、公平地开展此次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奖励比例、奖励金额

详见《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实施办法》(收录于《东南大学大学生手册》2020年版)。奖学金奖励金额为8000/,颁发证书,予以表彰,并填写登记表存入学生本人档案。


二、评审流程

    符合资格的学生本人提出答辩申请——参加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学院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答辩(参照后续答辩通知)——学生所在学院评审——评审结果公示3天——公示后的结果报学生处——学生处审核并公示。

学院评审后,拟获奖学生需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荣誉称号进行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并在网上办事大厅中进行审核,系统开放时间为1012日—1017,并于1017日前将《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由教务出具并盖章的 2018—2019学年成绩单(请至教务处大厅打印,提前准备)交至年级辅导员办公室。

附件:1.2019-2020学年东南大学校长奖名额分配》

2.《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4.《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实施办法》


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学院学办

2020911

附件二: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四: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评选实施办法.pdf

附件一:2019-2020学年东南大学校长奖名额分配.docx


  • 联系方式
  • 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学院
  • 邮政编码:211189
  • ​办公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计算机楼
  • 学院微信公众号